close


就在有一天實在突然好想吃牛排,本來要去西堤的,

但實在要等太久,就來他的樓下這間"Still Bar & 3D Restaurant.私地餐酒坊"來嘗鮮囉~




一進去的裝潢,真的讓人有種放鬆的感覺,

天花板有種倉庫未整修的感覺,而地面的桌子椅子的擺設加上燈光,卻又是另一番慵懶的fu!

燈光偏暗,每一張桌子上方都只有一盞特別亮的光打下來而已!

據說這是"3D視覺影像空間",我不得不說,裝潢讓人真的感覺很好~





他的餐點很特別,有上面這樣的創意套餐,

讓我驚訝的是...他還有燒烤、熱炒、酥炸,連炒飯炒麵都有耶~

但是我和黑皮都想吃牛呀~

所以我點了"紐西蘭一級菲力牛排佐大蝦紅酒醬

黑皮點了"美國板腱牛排左大蝦蒜蓉醬

至於其他的餐點,我和黑皮都選一樣的...

口味實在太相近了呀~



當然,來到酒坊,一定要點個酒囉~



很快,第一道小菜上來囉~

左邊的是滷牛筋(我覺得是牛筋啦!哈哈)

是辣的,口味很重,味道很香,很不錯~

右邊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吃起來酸酸甜甜的,跟旁邊口味比較重的滷牛筋很搭~



第二道法國麵包

麵包烤得很酥脆,味道普通,比較特別的是右邊的配料,

其一是青醬:其實就是九層塔啦!(看得出是現打的九層塔醬)

其二是豆鼓辣醬:其實就是辣椒+蒜粒+蔥段(我比較喜歡這個味道)



接下來登場的是~"紫玉濃湯"

一上來的時候,我和黑皮遲遲不敢動湯匙呀~

那個顏色真令人擔心~

但是其實喝了一口後,其實他就是巧達湯,

只是不知道加了什麼,顏色變成紫色的了~但是味道就是巧達湯~



接著上來的是,田園撒拉~

說白了,就是加了凱薩醬的水果沙拉,

跟別人不一樣的是,他的水果完全都是新鮮水果唷~

有些店家都是用罐頭水果~

新鮮水果真的大勝呀!!



終於道前菜了!

因為上菜速度真的非~~常~~慢~~

這道是"蝦球佐田螺"

左邊的蝦球真的很棒,非常好吃~

外面包覆蝦球的蝦餅,炸得非常酥脆,加上一點酸酸甜甜的醬汁,搭配得剛剛好,完全不讓你感到油膩,

而咬到裏頭的蝦球時,濃郁的香味和蝦球的湯汁都一併吃進嘴哩!非常好吃呀~

反倒是右邊的田螺,就顯得無聊了!

外面有一層薄薄的焗烤,裏頭就有兩三顆田螺,但非常油膩呀!



接下來就是要準備進入主餐,給你清口腔味道的沙瓦上來囉~

非常特別,長長的試管裡面裝著沙瓦,外面藍藍的水中加入了乾冰,

非常有趣,也很賞心悅目呀~



滿心期待的主餐上來囉!

美國板腱牛排左大蝦蒜蓉醬

比我們想像中的小,但主要還是味道,

蝦子蠻好吃的,外層的酥皮與蝦肉是分開的,而蝦肉非常飽滿美味!

但牛排加上白飯...真的有讓人降低食慾的感覺呀!



這是我的"紐西蘭一級菲力牛排佐大蝦紅酒醬

蝦子味道沒話說,那我們來說說牛排吧!

我點7分熟,但口感非常硬,比黑皮的板腱牛排7分熟,還要硬...

光這點就讓我快吃不下去了!

搭配的紅酒醬不錯,但如果可以,我希望他的醬和牛排可以分開,

讓我可以先吃到牛排的鮮美肉味,再搭配著醬汁來吃,甚至可以有海鹽風味的選擇~



最後甜點啦!!!

我本來以為蛋糕就是普通的巧克力蛋糕,

沒想到他居然是巧克力香蕉蛋糕,口味不會太甜,也不油膩,還有濃濃的香蕉香味,口感綿密!

而新鮮的當季水果就更不用說的好吃了!

甜點整個大加分呀~



對啦~我們還有調酒唷~

這杯我忘了是什麼啦~

但就是葡萄柚+柳橙的雞尾酒,酒味有點重但很好喝!

很適合女生~



這杯叫做"古典皇后"啦!

裏頭有梅酒+伏特加+紅酒+杏桃酒,是不錯喝!



但有點臭臭的,像啤酒的味道,

我個人非常討厭啤酒,所以馬上命令黑皮跟我交換,

我就喝甜甜的雞尾酒啦~

呵呵呵~


-----------------------------

整體表現,我打75分啦!

氣氛和裝潢很不錯,但冷氣不夠冷,甚至可以說是有點熱,

反應過後,還是一樣!

餐點是真的充滿創意,不過也是不到夠美味~

我要吃牛排,一樣價位,寧可去西堤呀~

上菜速度  非~~常~~慢~~

酒調得非常好喝!


下次想去喝一杯~我會選這家!

酒好和離家近~

----------------------------


Still Bar & 3D Restaurant.私地餐酒坊

平日:17:00~02:00 
癮酒視覺時段~星期三17:00~03:00/五.六或國定例假日前夕17:00~04:00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二路472號1樓之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彭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