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很開心!

因為,我小小的完成了一個願望









其實,一開始,在取藝名的時候

我就一直很想,很不要臉,讓小朋友叫我"美女老師"










可惜,我的臉皮還是很薄

所以,還是委屈的捨棄這個很符合我的藝名

換成了,很正常的"彭彭老師"








但是,今天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爽慘了今天

和帥哥老師去淡江中學附幼

每個小朋友看到他,都一直帥哥老師、帥哥老師的叫

我就有點羨慕,感覺一直被這樣叫好像真的就會變帥一點之類的









我一開始,跟小朋友介紹自己的時候

都很有衝動想完成我的願望

但我還是很守本分的說

"你們每天有沒有乖乖洗澎澎,我是愛洗澎澎的彭彭老師呦"









結果,上完課

吃飯的時候,就有老師說

"疑~你怎麼不叫美女老師,反正都有人很不要臉的叫帥哥老師了"

"對呀!反正體能老師就是要,不要臉一點啦!"

哈!他們這樣說,我只好恭敬不如從命啦!

馬上衝上樓,告訴所有小朋友說










"我改名子囉!我很漂亮對不對?

所以,以後要叫我美女老師,叫我彭彭老師,我不會理你喔"











結果,後來小朋友看到我,就一直美女老師、美女老師的叫

開心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得意忘形的和小朋友說

"要加油喔!以後才能跟我長的一樣漂亮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那裡也太漂亮了吧!

我要好好把握這間學校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彭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