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的文字
真是深深非常貼近我生活

簡簡單單的文字
不用低俗語言就把不滿情緒透露無疑

噱人,優雅離場
身後留下一張尷尬臉孔
及旁人竊竊低語

可惜,本人功夫還不到
書還是要多看,才有辦法!

我不完美,我一直說
可我活在自己想像的人生

雖我知道這個社會不是我想像的那樣簡單
但我還是想任性的留下這份簡單

受傷的曾經,留下疤痕,就讓記憶變的淡淡的
美好的事物,就將以保存,每次回憶都甜甜的

世界,或許不會如此醜惡
或許,有點在自我欺騙
至少,會甘願的多愛一點身邊的一切

我或許很驕傲
但我很盡力
盡力讓自己成為值得驕傲的人

那些嘲笑無知的小草
你們是讓我前進的動力
讓我知道,我還不夠努力

那些鼓勵讚美的小花
你們是我溫暖的太陽
讓我知道,我並不孤單


很用力、很用力向前跑
我很傻,所以常常跑錯路,不過,大不了倒頭,重跑就是
我很衝,所以常常跌倒,不過,大不了拍拍膝蓋,再跑就是

我的馬拉松,還沒看到終點
我曾生氣的吼說:他馬的,終點到底在哪?
倔強的坐在地上,不跑
5分鐘,過了!還是站起來,繼續跑

因為,這是我選擇的人生
身上的痠痛、傷痕,全是我成長的證明

再次感謝,我身邊的小花
我愛你們
我也很珍惜你們

真的!
不過,我不太會表達我的愛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彭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