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不到24小時,

好想你好想你,快回來!

(不接電話是哪招)






漸漸開始有希望畢業典禮不要這麼早到了!

兩個城市的距離,會不會讓我太痛苦。

6小時的風景,會不會讓我太期待。






以前忙碌,是讓我忽略痛苦。

以後忙碌,是逼我自己不想你。






能抱著你,都是奢侈!

早知道當初就該多許一個願,

希望我家鼻,能有好多好多時間陪我,

這樣是不是太貪心,好啦!

愛我就好了!不多不多~






免得,我要跟小三表妹好好認識!

拍一部"犀利女友"

哈哈~

跟你說:祐~我回不去了!





哈哈哈哈哈~

阿不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彭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