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夢時代吃飯的時候,無意間看到了這間"涓豆腐",

我可是超級愛吃豆腐煲的呀!!

加上看到外面排隊的人潮...一整個心動!



於是,過了幾天,馬上過去吃看看~


店內的氣氛很不錯,我們也很幸運,

雖然裡面滿滿人,但還有兩個人的位置,

不用排隊,我們就進去啦!!



首先,每桌都會有的熱麥茶,其實還不錯喝說~

因為有兩人特惠組合餐,9百多元!

裡面該有的幾乎都有,所以我們就點了組合餐!



先上小菜,重點...小菜可以無限續唷~

口味都有點偏鹹,豆芽很脆很好吃,泡菜有點辣,

旁邊的醬汁,是讓你沾海苔吃的唷!



接下來就是韓國料理一定要出現的海鮮煎餅啦!

他有厚片/薄片之分,因為我們怕吃不完,所以點了薄片...

但我只能說...

這海鮮煎餅實在是...很無趣呀!

鮮味不夠,海鮮料也寥寥無幾,就當作零嘴吧!



鐺鐺~主餐上來囉!

牛肉海鮮豆腐煲

原本滿滿期待,直到吃了第一口豆腐,

期待的心直接被狠狠摔到地上啦~~

這不是豆腐煲呀!

根本就是牛骨熬的湯,直接加上豆腐然後加點辣,

一種東西一個味道,沒有融合的感覺...#(┬_┬)泣!

在傷心之餘,我們只能將些許的希望放在石鍋拌飯了!



是的,完全是紫米的石鍋飯

吃的第一口飯,就讓我把整碗的飯,直接倒給廚餘黑皮,

飯感覺是加了很多油(我猜啦!)每顆米粒都油亮油亮的,

口感偏硬,咬下去什麼味道都沒有,

至於我最愛的脆脆的鍋巴呢?

是的!一顆都吃不到,因為剩下來的鍋巴用麥茶去悶,變成茶泡飯~

如果你要求,我不要茶泡飯,我自己要吃鍋巴,

事實是...你刮不下來!(我努力了一下,就放棄了!)



BBQ牛小排

挖~看起來會是今天最好吃的東西,

各位,我應該要改成是"乍看之下",

這道牛小排烤的軟硬度,非常好,

但它的醬汁,讓我以為它是不是去泡過糖漿浴,╮(﹀_﹀")╭

很甜很甜,他應該要改名為"蜜汁牛小排"!!



但飲料就很不錯啦!

香柚可爾必思

可爾必思有柚子酸甜的味道,還套上了雪碧,有氣泡的衝擊,

很好喝~



吃到這裡我們就失望透頂的走了~

心想,這將會是我的一次店,

黑皮還一直笑我是踩雷大隊長,他是倒楣的隊員,

結帳的時候,服務人員從忙得跑來,

跟我們說:你們的甜點還沒吃耶!


所以,我們就將甜點外包了!

甜點是香柚豆花,分量很少,不會造成已經吃飽了的負擔,

口味清淡,甜中帶點微酸,不算美味,也不難吃啦~


------------------------------

店名:涓豆腐
地址:高雄夢時代購物中心7F/D02綠區
電話:(07)822-5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彭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