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我還是清醒的時候,來報告一下我的近況好了!

話說!

在7月要開始的時候,我號召了射箭隊的各位去做一件不不不不不得了的事情

於是乎,在7/5的時候,北體射箭隊7位勇敢的人

一同由天母出發至南港"玉成游泳池"報到

大家很"飄配"的寫完報名表,很忐忑的進入游泳池

一開始要水測

"彭瀞萱"考官叫到我了~

一開始,我就很厲害的游了50公尺自由式

"好!游蛙式!"

哇靠!我就硬著頭皮給他游下去!

我好像幾乎是沒有前進的~唉唉唉

不過,看到陸地上還有比我還酷的,也不至於太丟臉啦!

全班大該40個人,不過女生,好少人= =’’










就這樣,我們進入了救生員訓練班

早上、下午就射箭,晚上馬上騎到南港游泳

從8:30AM~10:00PM 都在磨練我的身心

好累,不到幾天,我就很優秀的感冒了!









由於,進度嚴重落後

我還早上5點就從天母過去南港學游泳1個半小時後在回天母

給他有夠拼的!







就這樣,我第一個禮拜

就給他瘋狂的喝水和瘋狂的鐵腿、鐵手、鐵全身

連睡覺都還在踢蛙腳,呼吸都是泳池水的味道

射箭都還在意象練習"救生四式"









第二個禮拜,也沒好到哪裡去

不過,有慢慢跟其他不是北體的人交談

感覺我們大家慢慢越來越有一個向心力

感覺挺好的!







接下來,就是最辛苦的,也是最不好玩但回憶最多的溪訓、海訓

就先這樣,我要來去昏迷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彭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