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我吧! 
我現在已經是堂堂正正的救生員啦!
 熬過了千辛萬苦的19天,我終於出獄了結訓了!




這幾天


不停的踩水,踩到我的大腿都在抗議了!



每天的"晚餐",我好像從來沒有吃完
和一堆複雜的套招專業的動作,搞死我的大腦




來說說溪訓吧!
一到成功湖,我腿都軟了,
不過還好有救生衣和頭盔,不然我一定被水鬼抓走,
著裝完畢,就聽到到處廣播說:翡翠水庫要放水了,請在岸邊的遊客離開。
我也多想就離開呀,可是我們就是在等這個水。
於是,我們就一群人,坐在溪邊等待水漲到安全的位置,
好將我們寖豬籠放水流,那個溪水真的是冷斃了!

好不容易,水漲到一定程度(水這時已經超湍急),攔截繩也架設好了,
我們就開始一個一個,面朝45度,攻擊式
到溪中間轉休息式,看到教練再轉攻擊式

我看著前面的人好像都很OK,我就想說應該蠻簡單的
換到我,哀呀!速度也太快了吧...
由於被嚇到,我又游的不對,我很幸運的成為第一個攔截繩的使用者

不過,最好笑的還是學員長,
第一次下水,居然一直攻擊式,叫他轉他也不轉
結果,第二次,他真的有轉到休息式,可他居然面朝上游,嚇死教練了!

看起來很好玩,但是超累的,我玩第一次就想回家了。
後來,穿蛙鞋,游到對岸再游回來
真的是超級可怕的,游一次我就快枉生了!
所以,只好用我的大絕招,裝死,死都不游第二次
還好,賴教練人很好,還幫我們掩蓋過去




隔一天,海訓,我們去沙崙
那一天,全台北最熱的地方就在沙崙,我們真的很幸運



我用防曬把臉擦到跟真子一樣,還是給他曬黑了



到沙崙,一開始就重頭戲,出海1個小時半
一開始,還好好的!
可是當腳開始慢慢踩不到地,海浪又一直過來,
又喝到鹹到不行的海水,真的很想死,而且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前進不了



游到我累死了,只好幫教練拿一下魚雷浮標,因為我不想花500員去坐IRB



哈哈哈~就這樣!
踩水踩累了,就幫教練拿魚雷浮標
休息夠了,再繼續踩水,什麼動作都沒做到,待了一個小時半!
我真的覺得,小艾和小妍真的很強




難忘的回憶,不過也讓我知道了
大自然很可怕的,不要隨便去水超過膝蓋以上的地方開放性水域




這些天認識了很多很棒的人~
很開心,不過本人應該也是他們認識很優秀的一個人
哈哈哈~自己說!




阿猴,不管幹嘛都會職業病上身
小家,笑點實在有夠低
鄭宇笙,熱情到破表也白癡到破表的人
輝煌,很娘的肌肉酒促先生
賴教練,我們是同一陣線的,哈哈
阿宏,感覺很白爛但其實是很白目的人
佩芬,哈哈哈哈你也要給我紅包
.
.
.
.



應該沒有漏掉人吧!
很多,很多,不過終於結束啦!





我們的緣分,希望能夠好好保存下去~
2471期救生班,我們真的很優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彭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