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時間一步步地逼進,愛手做的我怎麼可能放棄這樣表現的大好機會呢!

於是除了我自己親手做的超搶手婚禮小物"偽Tiffany之馬卡龍磁鐵"之外,



連盒子都是我自己一張紙,自己裁自己摺,自己綁緞帶做成的!



小女我還親手做的好特別的"高爾夫球款簽名筆"
"捧花款簽名筆"

由於我老公"黑皮"是高爾夫球職業選手,而我的公公也是愛好高爾夫球的人,

想當然爾,來的賓客會有超多愛好高爾夫球的人~

到底要如何將高爾夫置入我的婚禮中呢?

(因為我的婚佈無法將真的草皮拿到飯店,於是...我的高爾夫球主題婚禮因此取消)

所以我將想法動到了簽名筆!!!




將江~因為在婚宴的時候,我的婚攝沒拍到(人實在太多!)

而且我也沒跟他說,請特別幫我拍,所以只好結束的時候自己拍囉~



因為想不到辦法讓球有在草上的感覺,所以我就讓他在花叢吧!



特別也選了一個粉紅色的球來做~

比較喜氣呀~

做法就跟一般的簽名筆作法差不多,只是球黏在筆上的接觸面積要大一點,

所以我用了做馬卡龍時剩下的輕黏土,讓他接觸面積大一點,加多一些支撐,

這樣就不怕賓客寫到一半的時候球會掉下來呀!



接下來,就是"捧花款簽名筆"登場囉~

由於高爾夫球即使我用最輕的球,但在寫字的時候,也是不好寫~

所以,我又另外做了捧花款簽名筆,




是不是很華麗呀~

中間是用保麗龍球唷!花就一朵一朵的黏上去就好囉~

超簡單的~比高爾夫球款簽名筆好做很多呢!






不論是用來裝飾禮金桌還是賓客拿它來寫字,拍起來都超美的!

還有人問我是去那裡買的~他以後婚禮也要用!!ㄎㄎㄎ~

但超不推薦去網路買,一是因為很貴,二是因為超簡單做的呀!又多一份意義呢~





大家也一起來為自己的婚禮多點色彩、多份特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彭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