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3/16 下午3點開始,我和黑皮就要開始為了晚上的約500人喜宴開始準備!

我們的婚禮樂團是網路上大受好評的"福克樂團",主持人是團長小富,

婚禮策畫也是先前小富與我們一同討論達成共識!

有小富在,賓客、場控、音響這些我都不用擔心了,我只要擔心我夠不夠美就夠了!哈哈哈~




新郎和伴郎們等我化妝都等到在旁邊無聊發瘋了!






趁賓客還沒來,快點排演一下等等的節目~

不然等等掉漆,可就不好玩了!



這是婚宴的拍照區,本想用大圖輸出,但因為考慮到結束後的收藏不易,所以就取消了!



這是我的照片區,我選的顏色主題是紅色配粉色(要有溫暖的感覺)



我的婚鞋~阿瘦牌的好穿唷!!







我後面的編髮是不是很厲害呀!左邊的頭紗抓的也超美的!

我的婚秘真的很厲害~



瀏海還是很美~

眼妝也有襯托出我眼睛的優點呀~





婚紗的裙襬是法式手工蕾絲,上身全是亮亮的珠珠,

我只能說...超重!!

但這是美的代價呀~








席開55桌~不是假的氣派!

而且高雄國賓2樓超棒,全場一根柱子都沒有呢!




這是我們主桌的桌花!



賓客每個人都有一隻小泰迪熊可以帶回家唷!



是不是好可愛~





阿元很厲害,把每個人的美麗都拍得出來!





我的花童服,也是精心挑選再掏寶買的唷!

兩件加運費才1500元,超便宜呀!





小花童和伴娘,都有專屬的捧花唷~





要準備進場了!好緊張~






出場囉~





比較遺憾的就是沒有拍出禮服的細節!



接下來就是超假掰的~切假蛋糕



倒不滿的香檳塔



大敬酒



燈光秀結束,就可以上菜了!

我主桌才吃兩道菜,我就再也沒坐下來過了!







馬上要換第二套衣服了!



我裙襬真的超長的~





二進準備要唱歌進場~

超級緊張的呀~!




開始囉!







中間的配樂,當然要有一點動作囉!

還好沒讓裙子絆倒我~這節目讓大家回味無窮感動呢~



看看!!

大家有手機的都掏出來了!



唱歌結束後,大告白+求婚~

黑皮:妳願意嫁給我嗎?



小皮:我願意~啾!(掌聲如雷)




開始發小禮物,有手做馬卡龍+健達酥奇蛋,



大家都瘋狂了~



緊接下來,就是要開始感謝父母囉~





爸媽都超感心的~因為這是給他們的驚喜!







開始假敬酒真喝果汁橋段了!




55桌敬超酒~

接著馬上就是要抽捧花囉!






超多人~





居然是我超級好朋友抽中了~





準備第三套囉~

要謝客了~



第三套造型很讚吧!





賓客每個都好稱讚我們的婚禮~超開心的呀!
















累死了~









結束了~婚禮大成功!

雖然還是有讓人不開心的事情,但還是很謝謝每位過來參加的賓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彭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